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住院十五题 (1)

#旧双黑
如有ooc请见谅
躁郁症住院大概万年更新一次
十五题目录(?)请戳头像

  1.一方门诊检查被告知需要住院
  在拦住太宰治的第19734次自杀后,忍无可忍的中原中也拖着他来到了横滨最好的精神病院。
  “妈的太宰你他妈就是有病!”
  “呐呐~这里的护士小姐姐们好漂亮~好想和她们一起殉情啊…”
  “嘭!”正在原地痴汉摇摆的太宰治被中也一脚踢飞,撞开了诊疗室的门最后趴在了一脸震惊的医生的桌子上。
“额…太宰先生你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医生终究是【精神科】医生,从惊愕中缓过神来后开始冷静地展开询问。
  “没什么嘛,只是想找个美女一起殉情啦~原先有想过自杀然后觉得一个人这样孤零零地死掉太凄惨了所以想和美丽的女士一起共赴死亡~殉情,是一个人无法完成的~要两个人才——啊!死蛞蝓你敲我干嘛!!!‘’太宰治刚唱起殉情歌就被中也赏了个爆栗,下意识往中也这边一个肘击,中也只是冷哼一声,轻松闪过后施展关节技将太宰死死地按在桌上,抬头看向被吓得有点面无人色的医生,“吓到您了真是对不起,我就代这家伙说一下情况吧……”
  很快他们被领到了另一间测试室做了scl90和脑电图,医生看着结果一脸严肃,“太宰先生,我认为你很有必要住院…”说着她低下头刷刷开出了一张住院证,太宰刚想说什么却被中也一个眼神狠狠地瞪了回去。
  在去缴纳住院预交金的路上中也有些好奇地问:“喂死青花鱼你怎么没问医生要不要跟你殉情什么的——”
  “像她那种老女人我怎么可能看得上~”太宰直接打断了中也,漫不经心地摆摆手道。
  “……”

评论(1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