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住院十五题(2)

文/光时

#双黑

小学生文笔如有ooc请见谅

前文请戳头像

  2、住院准备

  这是一家颇有背景的私立医院,幕后老板与港口黑手党也有些关系,因此双黑毫不费力地办完了相当繁琐的手续,回到了公寓收拾东西。

  “嗯衣服要带几套,还有洗漱用品,还有chuya的帽子……还有还有……对了chuya我们要不要带点——”中也不等太宰说出到底要带什么不假思索地就是一脚过去,反正这家伙鱼嘴里吐不出象牙。这一脚使太宰顿时飞了出去,直直地撞到了墙上,委屈地躺在地上揉着脸道:“死蛞蝓要不要这么狠……说好的打人不打脸的,我是说要不要带几部游戏机啦!!!”

  闻此言中也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转身继续收拾东西,这家伙总是这样,如果没有刚才那一脚恐怕从他嘴里蹦出来的又是另外一套说法吧,呵呵。

  三小时后,提着大包小包背着双肩包拉着行李箱的中也站在门口招呼着仅仅背了一个简单行囊的太宰治,后者却在不急不忙地翻找着什么,“chuya你忘了一件东西……”

  “什么?死青花鱼别给我卖关子。”话没说完,中也感觉脑袋一沉,仰头一看什么也没看见,却感觉倏然一轻,往地上一看,惊愕的眼神扫过笑得一脸灿烂的太宰,停在了散落一地的帽子上。

  3、病房就位,办理完手续

  医院的床位有点紧张,但没什么是一个港黑扛把子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双黑。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简单地在“有关负责人”面前晃了晃,就顺利办完了手续,住进了VIP单人病房。一进门太宰治的星星眼就发出了光:“呜噢~好大的床!弹性也好棒!好想试试用里面的弹簧勒断脖子……”虽然类似的话已经听了无数遍但每一次包括现在中也都很想打人,刚准备撸袖子开打,眼角余光却扫到了某条青花鱼像个小孩子一样一脸兴奋地在病床上蹦来蹦去,微微失神间叹了口气,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喃喃道:“算了,这次先放过你……”不自觉间眼底里泛起一抹柔和。

  “吱——”开门的声音打断了中也漫无边际的思索,和太宰同时回头,只见一位年轻的小护士看着病房里的一切陷入了呆滞。呃,一个在床上蹦跶的大男人,满地散落的各式帽子,是有些奇怪,中也刚想开口解释,太宰治却突然向小护士绽开了一个无比温柔的笑容:“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妈的太宰!”好心情瞬间被破坏,怒不可遏的中也没有多想就是一记飞踢,却被早有预料的太宰一下闪开,随后两人陷入了缠斗。最终中也一把抓住了太宰的手腕,顺势一个过肩摔把人放倒在了柔软的地毯上,咬牙切齿的表情还未收敛完毕就转头看向护士:“对不起……”

  “没关系,我理解。”小护士出人意料地没有慌乱,只是似有深意地点了点头,中也刚心说这小护士心性不错,却瞧见了她慈爱中包含着怜悯的眼神……“喂喂喂你肯定误会什么了!!!”

  小护士闻言,慈爱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中也只能扶额。

  不如揍宰。


评论(1)
热度(36)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