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一些设定

  想写一篇魔法少女小圆paro的文所以有了这个。

  由魔法少女小圆设定部分修改而来,主要是为了贴合一下文野的世界观。

  以及这个表面上的世界观一定或许有坑。

  反正你们就算是跑去问优子她也只会告诉你这些。

   另外因为设定大部分借鉴不清楚版权会不会出问题……侵删跪歉。

    魔法使:与契约使签订契约的少年少女的统称,签订契约时,需要先许一个愿望。那个愿望决定该魔力初次生效的效应,以及魔法使所拥有的初始技能。另外因为对少年们的契约近几年才开放,所以很多时侯人们会以魔法使这个新名词专指少年,少女们则沿用极其古老的名号——魔法少女。

  契约:指“成为魔法使”的契约。优子会实现任何愿望,但作为代价,少年们会成为魔法使,肩负与魔女战斗并消灭魔女的使命。

  契约使:来自外星的神秘种族,外形类似兽耳萌娘,会挑选有“资质”的少年与其签订契约,在实现ta愿望的同时将其变为魔法使。本作中负责横滨片区的契约使名为优子。

  魔女:隐藏在城市黑暗处的怪物,以绝望为食,普通人无法看见但可能会被袭击。魔法使们的战斗对象。

  灵魂宝石魔法使们契约的证明和魔力的汇聚。

  悲叹之种:击败魔女的战利品。它能吸收灵魂宝石的污秽,是灵魂宝石的重要净化道具。因污秽的收纳量有限而存在使用次数的限制,达到使用次数限制的种子一定时间后会引起魔女的孵化。为了避免“好不容易击倒了魔女获取了种子,却因为种子使用过多而又孵化出了新一代魔女”这类情况的出现,优子负责将使用过多的悲叹之种吃掉,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emmm这只是初步的科普,看过魔圆的请不要多说什么让其他人体会下爱的战士的力量吧hhh

评论
热度(1)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