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太中】魔法少女中原中也 (00)

魔圆paro,设定见头像

大坑 慎跳,以及看过魔圆的请不要剧透

原创人物出没



  三月的横滨仍然沐浴在料峭的寒风中,但这座港口城市的喧嚣一年四季又有什么时候消停过。银发少女行走在这座城市忙碌的清晨光景中,悠闲得如同吟游行者。她走过晨光下的横滨地标塔,越过一位位驻足的旅人,穿过暖阳中的商业街,行走在越来越低矮的楼房间。

  当最后一道晨光化作似火晚霞在天边翻滚腾跃,她停在了一片幽深的树林前,踌躇半刻便小心地潜入了进去,安静的林子里并非万籁俱寂,前方隐隐有惨叫声传出,少女潜行的脚步倒是没受什么影响,慢慢地耳边只剩下了她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不知过了多久,她停住了脚步,贴在了一棵巨树后悄悄观察。

  眼前是一篇林中空地,抛开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和静立其中的黑衣男子倒也不失为一个周末野餐的好去处。她的心情倒是没有野餐者那般轻松愉快,突然她注意到黑衣男人的视线移向了她藏身的巨树方向。正欲躲藏,他的似笑非笑的声音如同炸雷般响起:“这位美丽的小姐,您一人只身来此是想邀我一起殉情吗?”

  她嗅出了这番揶揄中的危险味道,只好硬着头皮自树后走出:“真不愧是太宰先生呢……小女名唤优子,此番前来是想问问太宰先生,您有兴趣……”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使吗?”



  优子?倒是个稀松平常的名讳……倒是魔法使……被称为太宰的青年脸上露出玩味的神色,看着优子即使处于不利地位,仍然不卑不亢、镇定自如地站在眼前,看来不是什么简单货色。一边想着,他的脚步慢慢地踱过了她身侧,又走了两步,他掏出勃朗宁,对准了少女的后脑:“呐~呐~契约吗……如果没有什么合适的筹码的话,连商人也可能会死哦~”

“嗬,筹码……真不愧是太宰先生,”少女依然保持着平淡的语调,转过身来与太宰对视,猩红的眸子里闪过一道莫名的光芒,“一个愿望,就算是奇迹也可以实现的愿望。”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