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太中】魔法少女中原中也 (01)

我流ooc

魔法少女小圆paro

私设如山

设定见头像

原创人物出没

魔圆厨请勿剧透

01

  “太宰先生你好!我叫石原莉,目前负责本地区的魔女退治工作,”这名黑发少女微笑着向太宰治伸出了手,“很高兴将与你们并肩作战。”

  “荣幸之至。”太宰治也伸出手与其相握,极其熟稔地露出一个精致的笑容。你“们”?还有谁?

  还未等他开口询问,身后就传来了逐渐靠近,且令他无比熟悉的脚步声,他一回头,正好撞上了中原中也同样惊愕的目光。

  “太宰?!你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你们两个都是被我选中的有资质的人啊——”还未等太宰治做出回答,优子像猫一样轻巧地从附近的高处跳下道。

  “蛞蝓今天你的帽子怎么又换了顶更难看的……”太宰治有些嫌弃地捏了捏额角,“别告诉我这是你许的愿望,否则我会强烈怀疑优子的品味。”

  “太宰!!!”中原中也没有多想就是一声怒吼加一记上勾拳,却被早有准备的太宰轻松躲开。正当他准备发起下一轮攻势时,优子轻轻地咳嗽了两声:“好了好了,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寻找魔女并将其击败,你们的私人恩怨后面再说。”

  话并没有说出口,但双黑却是实实在在地“听”到了,两人迅速交换了一个惊异的眼神,一旁的石原莉看见两人惊愕的表情笑着“说”道:“这是魔法使之间的心灵感应啦,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不过你们现在还没有契约,所以彼此之间的心灵感应只能依靠优子中转……所以赶紧想好愿望契约吧!”

  心灵感应里“响”起两人似有所悟的感叹声,石原莉笑了笑便转过身:“走吧,昨天我跟丢了一只魔女,正好今天给你们当教学示范。”

  双黑赶紧跟上,只见石原莉一边走一边伸出右手,中指上一枚做工精良的银戒发出悠悠紫光,竟变为一颗晶莹璀璨的蛋形紫宝石,黄金底座与宝顶间由四根金线相连,精美的雕刻花纹连见多识广的双黑二人都闻所未闻。石原莉一边盯着宝石发出的光芒,一边向双黑解释道:“这是我的灵魂宝石,它既是我契约的证明,也是我施展魔法的重要依仗。现在我在依靠魔女留下的气息,借助灵魂宝石的感应寻找魔女。”

  中原中也率先提问:“石原小姐,如果没有魔女遗留下的气息你会怎么找到它们?”

  “ 魔女遗留的气息只是能帮助你更精准地定位指定魔女的位置啦,就算没有也可以通过灵魂宝石对魔女气息的感应无差别寻找周围的魔女,不过是稍微慢一些罢了。还有,不用叫得那么拘谨啦,叫我莉莉就行了。”

  太宰治一边走一边摩挲着下巴,仿佛在思考什么,鸢色眸子里看不出任何神色,幽暗如深海。

  约莫一盏茶的功夫后,一行四人停在了一幢大楼满是灰尘的消防通道里。“魔女就在这里面。”石原莉指了指墙壁上一幅不知道尘封了多久的涂鸦道。双黑对着这片似乎是扭曲的植物花纹的东西不约而同地皱了皱眉,莉则掏出一把沙漠之鹰对着涂鸦连开三枪,墙壁上浮现出一个形态怪异的虫洞,一股绝望的气息扑面而来,“走吧。”石原莉一马当先跨入其中,其余三人随即跟上。

  克服了最初的晕眩感后,中原中也发现这是一片类似于花园的“结界”——石原莉解释这是魔女栖息的场所,而后者身上一阵光芒闪烁,富有幻想气息的一身装束替代了原本普普通通的日常服装,一头淡紫色梨花卷发刚好及肩,黑色的贝雷帽和连衣裙上隐隐有星光闪烁,胸前的设计却是十分大胆,衬托得这个15岁少女的身段玲珑有致,正当他饶有兴趣地欣赏起这一身装束的时候,她却撩起了自己的裙子抖了抖——十几把不同的枪械从中落下,她蹲下身随手捡起两把手枪扔给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拿着吧,小心使魔偷袭。”

  一边说着,她又捡起两把自动步枪就冲了上去,“跟紧我。”后坐力?不存在的。双黑目瞪口呆地看着石原莉拿着两把枪同时开火身形不见摇晃,摇摇头随即跟了上去,一路上也有几只从后面突袭的使魔,都被中原中也几枪打发,他们一边听着经验丰富的石原莉科普,一边掠过一个又一个子结界。约莫半小时后,他们站在了一条长廊的尽头,“魔女就在这里面,走吧。”

  ……匪夷所思。这是中原中也对于石原莉战斗方式的唯一评价。源源不断地掉出枪械武器的裙底、不翼而飞的后坐力、难以置信的的跳跃高度……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潜入魔女身下放置的海量炸药,BOOM一下就炸碎了魔女和中原中也的三观。

  结界散去,四人又站在了大楼的消防通道里,石原莉兴奋地捡起地上一颗漆黑的种子——悲叹之种。“经过刚才的战斗我的灵魂宝石已经有些浑浊了,但是你们看——”她将悲叹之种靠近自己的灵魂宝石,后者上的污浊被吸引着飘到了种子上,“这就是我刚才说的和魔女战斗的‘奖励’。”说完她将使用后的悲叹之种扔给了优子,后者一把抓住就将种子送入口中:“悲叹之种的使用是有次数限制的,如果使用过度的话就会再次孵化成为魔女,因此你们用完了种子就一定要将它们交给我‘回收’”

  “感觉如何?”看着优子将悲叹之种吃干净后石原莉笑着问。

   “还不错。”中原中也伸了个懒腰。

  “感觉还不错,对了莉莉,如果魔力耗尽了会出现什么情况?”太宰治笑了笑问道。

  “唔……大概灵魂宝石会变得漆黑,然后就不能使用魔法了吧……这种情况我也没遇到过呢……”石原莉皱了皱眉回答道。

  优子脸上闪过一丝莫名,而后迅速恢复正常。

tbc

下章太宰开始搞事

评论(2)
热度(19)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