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夏洛

老坟头伤透了我的心,这边更新不同步,被吞了也没心情补档,可以去wb看看,以及ao3:洛夏洛都会备份

【太中】日常

校园pa
复健ooc上天流
好像很平淡,试图学习某种风格的产物
过会儿写个扩充版的
「啊终于放假了我要死了」

 
“中也。”太宰治翻了一页书。
“干什么?”中原中也的笔顿了顿。
“我喜欢你。”太宰治又翻了一页书。
“老子是直的。”中原中也顿了顿,翻过一页草稿纸。
十分钟后,太宰治凑了过来:“中也~”
“滚,死给。”中原中也拍了一本五三在太宰治脸上。“好好刷题,别给老子想那些有的没的。”
教室里出现一阵小小的骚动,同学们的脸转了过来。中原中也皱了皱眉。
“过去找你的小女友去,别烦我。”
太宰治撇了撇嘴。
中原中也又翻了一页草稿纸。
太宰治捏了捏额角,出去了。
全班人目送他离开,中原中也埋头刷题。
十分钟后,下课铃响了。中原中也收到一条短信。
“中也,我已经跟我的23个女友都分手了,答应我好不好嘛「爱心」”
“啧……”中原中也对着那颗桃心,还有窗外的二十多个眼角通红的女孩子皱了皱眉。
“那个叫中原中也的勾引我家哒宰的贱人给我滚出来!”不知是哪个女孩子喊道。
“滚出来!滚出来!”其他女孩子也跟着喊。
教室里,四十多道关切的目光落到了中原中也身上。
中原中也面不改色心不跳,埋头做题。
太宰治再没出现,倒是女孩子一个一个地变多了。
“中原中也滚出来!”放学后,女孩子们又聚集在了教室外。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背起书包走了出去。班里人的目光让他觉得有些好笑。
“我一般不打女人,不过……”中原中也捏了捏指节,声音清脆,听着就疼。
走廊空了,中原中也走得异常顺利。
“中也——嘶……”太宰治冲了过来,被中原中也迎面一拳打得龇牙咧嘴。
“以后少给老子找麻烦,再有下回我打你生活不能自理。”中原中也翻了一页单词本。
“中也你这么绝情的吗?我为了你可是连那么多漂亮的女朋友都不要了唉……”太宰治揉了揉被打肿的脸,撇了撇嘴。
“给老子滚。”中原中也难得没有动手。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走在回家路上。教学楼的窗台上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目送着这一高一矮的两道身影离去。
“双黑……就是他们两个?”五分钟后,有人出声问道。
“……没事别惹他们两个。”旁边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随着活动起来的人群下了楼。
tbc

©洛夏洛 | Powered by LOFTER